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longchamp bwetD RoSF clJF

鄧志軍笑道,還有,那兩個傢伙還暗中較著勁,心思沒在工作上,你和 nike鞋 兩個關糸都不錯,順便也幫我理理嘛。常寧樂呵道:保證完成任務,我馬上過去,不過……您得配合我一下,預先打個電話,別說我要去,就是找個理由罵 nike 一頓,罵得越兇,我的工作越好做。呵呵,我老鄧願意配合你,鄧志軍說道,還有啊,別忘了明天去趟縣中,這件事比城關鎮那邊更要緊。

鄧志軍起身,虎著臉道:這是高書記和 air max 的共同決定,你不去也得去,高書記說了,要是不去,就當曠工處理,扣你一個月獎金。臭娘們,常寧心裡罵了一句,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,有段時間沒**了,就變著法的折騰,哪壺不開提那壺,明知道咱最不願去不敢去的就是縣中,卻偏偏把咱往那裡趕。唉,沒法子,官大一級壓死人啊。常寧嘆了聲,伸出右手,做了個數錢的手勢,知識分子也是人,您不能讓 nike 空著手去,說吧,您準備給多少,太寒磣了 nike 拿不出手啊。

常寧伸出三根手指頭,不客氣的說道:加一萬,送個三萬是起碼的,再說了,您的縣長前面還有個代字,過了年是要在人代會上接受考驗的,縣中的老校長是老資格的人民代表,很有號召力的,您的錢給少了, nike 一不高興,您那個代字就去不掉了。磨了半天,常寧才滿意的出了縣委大院,雖然臨近中午,頭上的太陽很猛,但城關鎮鎮政府就在人民路,僅隔著一條街, nike 也懶得騎自行車,戴頂草帽就走著過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