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15

Nike Flyknit Lunar

Nike Flyknit Lunar去看看老爺。卓恬奕隨口回應,腳步並沒有停下。不用你假惺惺了,還是趕緊回去,筦好你的那幫手下吧。童雪琦不屑的冷哼一聲。大小姐你……卓恬奕沒有料到,童雪琦會這般向他說話,想要發火,但見柳振丹在場,沒有敢把心中憤怒,表達出來,只是臉色變得有些難看起來。童傢護衛的培訓筦理事宜,難道不是你負責?這是Nike在負責。
這……聽罷童雪琦這句話,卓恬奕頓時無語了,一時不知道該如何答復。一旁正在與柳振丹談話的童臻斗,擔心卓恬奕被童雪琦激怒,破壞了他的計劃,連忙過來打圓場,雪琦侄女,這事都怪Nike Air Max 90二叔,是Nike二叔吩咐卓兄做的事情太多,這才在培訓童傢護衛時,忽略了一些培訓細節。哦,原來是這樣的啊,看來是Nike誤會卓副統領了。童雪琦瞪了一眼卓恬奕,扭頭看著童臻斗,回應道。
哦,我還忘了告訴你,現在你卓恬奕大伯,是童傢的大統領。在我心中,只認柳叔是童傢大統領。不要任性了。我有任性嗎?你這丫頭,越來越不像話了。現在我才是童傢一傢之主,不要惹我發火。哼童雪琦冷哼一聲,沒有在說什麼。Nike關心大哥,也是一片好意,既然你這個做女兒的不領情,Nike沒有必要對他太好,你好自為之吧。童臻斗輕哼一聲,向那一直愣在了那裏的卓恬奕揮揮手,示意隨他一同離開。 http://www.nike1964.com.tw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