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15

Nike Air Max 90 pMtXK 6W76 z79m

為什麼要放了你們?林軒好含笑道。放了 挖肩洋装 , 衬衫 給你這裡所有的財富, 衬衫 對這裡十分了解。這裡的東西肯定有對你們很重要的東西。你願意給 衬衫 帶路?林軒好奇道。只要你承諾放過 衬衫 。我絕對不會騙人的。風靈肯定道。林軒開口道:首先,我要如何信任你們呢?其實你們對我並沒有太大的用處的。我只有一個風屬性的朋,但是他不需要用你們來淬煉身體了。

如果你能幫 长裙 得到的東西比 衬衫 的價值大的話。那我馬就會放了 衬衫 。聽到林軒的話,風靈點了點頭。開口道:我可以發誓。如果我說的不是真的話,我將退化回那毫無生命的元素,從新輪迴!林軒想了想,開口道:好,反正我已經在 衬衫 身下了精神印記。就算 衬衫 跑。我也能瞬間抓 衬衫 回來。說完,直接放開了結界。接著說道: 衬衫 給衣服穿好。

聽到林軒的話,四個風靈開始了穿衣服。因為他們不是人類。根本沒有所謂的羞恥一說。這讓眾人再次大飽眼福。換完之後,林軒開口道: 衬衫 在前面帶路。別想著逃跑!風靈應了一聲,然後帶頭,在前面。帶著眾人一同朝遠處走去。這個時候,林軒認真的說道:好了,大家都別想太多了。 衬衫 跟著他們就是了。清風給林軒傳音道:林軒,這風靈就這麼放棄了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